跳至主要內容

優質教育基金計劃成品目錄

優 質 教 育 基 金 ﹝ 基 金 ﹞ 自 成 立 以 來 , 已 資 助 了 八 千 八 百 多 項 的 計 劃 。 透 過 推 行 這 八 千 八 百 多 項 計 劃 , 已 經 累 積 了 不 少 良 好 的 教 學 實 踐 經 驗 及 數 量 可 觀 的 教 育 成 品 。 為 使 高 質 素 的 計 劃 成 品 , 能 更 廣 泛 流 傳 , 基 金 嘗 試 透 過 市 場 將 成 品 推 廣 到 社 會 大 眾 。 自 二 零 零 三 年 , 基 金 開 始 編 製 《 優 質 教 育 基 金 計 劃 產 品 目 錄 》 列 出 可 供 選 購 的 計 劃 成 品 , 以 供 各 界 參 考 。 有 見 於 各 界 人 士 對 基 金 的 成 品 需 求 甚 殷 , 部 分 較 受 公 眾 人 士 歡 迎 的 項 目 亦 已 經 在 多 間 圖 書 公 司 有 售 。

計 劃 成 品 分 類 目 錄

語 文 教 育
生 活 及 思 維
家 校 合 作
德 育 及 公 民 教 育
教 學 天 地
特 殊 學 習 需 要

成 品 銷 售 渠 道

教育局: 中央資源中心基金秘書處只接受訂購

網上書店: 基金網上資源中心香港教育城

門市: 學術專業圖書中心、中華書局、 商務印書館、三聯書店及辰衝書店的指定分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