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四月份 2004

家 校 合 作 計 劃 推 廣 活 動

 

致:各中學、小學、學前教育及特殊學校校長

各位校長: 

優質教育基金於四及五月份,以「家校合作計劃」為主題舉行多樣化的計劃推廣活動。活動的目的是讓不同界別的教育同工分享計劃的成果及交流心得,內容包括計劃資料及成品展示和講座等。有關活動的詳情請參閱夾附的節目表( 附錄I II )。

 

 

 

現誠邀各學校校長及教師出席四及五月份的推廣活動。有興趣派員參加的學校,請填妥夾附的 報名表格 ,於 指定的截止留座日期或之前 傳真回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2186 8245)或透過教育統籌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mb.gov.hk/ )。因座位所限,座位會以 先到先得 形式編配。各個活動獲接納留座人士的名單,將於 二零零四年四月十六日起 登載於本基金的網頁( http://www.info.gov.hk/qef/ )以供查閱。秘書處將 不會 個別通知已獲留座人士及不獲留座人士有關取錄的結果。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9與鍾小姐或2123 6050與馮小姐聯絡。

 


優質教育基金督導委員會秘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