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十一月份 2002

評 鑑 方 法 研 討 會

 優 質 教 育 基 金 ( 基 金 ) 於 二 零 零 二 年 十 一 月 底 及 十 二 月 中 舉 行 四 場 介 紹 評 鑑 計 劃 方 法 的 研 討 會 。 研 討 會 是 由 Melbourne University Private 的 顧 問 小 組 主 持 , 對 象 主 要 為 學 校 校 長 及 教 師 , 大 會 亦 預 留 限 量 座 位 予 有 興 趣 的 非 學 校 界 別 人 士 參 加 。

活動詳情 :

 

優質教育基金(基金)將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底及十二月中舉行四場介紹評鑑計劃方法的研討會。研討會是由 Melbourne University Private 的顧問小組主持,對象主要為學校校長及教師,大會亦預留限量座位予有興趣的非學校界別人士參加。研討會的詳情如下:

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及三十日 : 播放檔(檔案大小 : 477KB)

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及十三日     : 播放檔(檔案大小 : 303KB)

 

邀請信已傳真至獲邀出席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九日及三十日兩場研討會的學校。至於二零零二年十二月十二日及十三日的研討會,基金會稍後向有關學校發出邀請信。

基金現誠邀有興趣的非學校界別人士出席於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三十日(星期六)上午九時三十分至下午十二時三十分舉行的研討會,地點是九龍大坑東桃源街三十三號香島中學禮堂。由於座位有限,基金祇能預留200個座位予非學校界別人士,先到先得,額滿即止。

研討會結束後,基金將於同日下午二時三十分至五時三十分安排四場小組討論,讓有興趣的參加者與講者作深入的交流。地點為香港灣仔皇后大道東183號合和中心36樓3602室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每場參加討論的人數只限15名。請按此參閱研討會的程序及小組討論的時間表。

有興趣參加研討會及/或小組討論的人士,請填妥報名表,並在二零零二年十一月二十五日或以前傳真(傳真號碼:2530 4451或2186 8183)至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參加者須於入場時出示已填妥的報名表。

為使研討會取得豐碩的成果,參加者有所益,請在出席研討會前細閱“評鑑指引﹑分類﹑成果及成效報告”。

如對研討會及/或討論會有任何查詢,請致電2123 6040與葉鳳霞小姐或2123 6037與趙珮瑜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