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六月份 2019

「主題網絡計劃」總結分享會 (6) - 透過Micro:bit促進中小學創意STEM教育 (2019年6月17日)

優質教育基金(基金)每年均會舉辦多樣化的推廣活動。基金已邀請 青年會書院 代表於 2019年6月17日 進行分享。
 
「透過Micro:bit促進中小學創意STEM教育」主題網絡計劃於2018年9月至2019年8月期間舉行,聯繫6間小學及2間中學,培訓32名教師,接觸約900名學生。計劃的目標是希望透過微型電腦板Micro:bit把STEM教育帶到中學及小學。
 
透過培訓計劃,使教師們能運用微型電腦板Micro:bit帶到課堂,提升教師和學生學習STEM的興趣。借用網絡計劃統籌員在課程發展上的經驗,擔任計劃的引導者和促進者的角色,帶領參與計劃的學校設計校本課程,讓中學及小學學生透過運用微型電腦板Micro:bit,進行STEM教育的學習。當中透過跨校的交流,建立一個交流平台,聯繫中小學教師,銜接不同學習階段的STEM教育,促進彼此的專業成長。


 
中學 / 小學同工
中學 / 小學同工可於 2019年6月9日前 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 課程編號: EI0020190268 )。
 
因場地所限,座位會以 先到先得 形式編配。取錄名單將於 2019年6月12日 上載基金網頁的「最新消息」。以培訓行事曆系統報名的人士,會同時透過電郵獲知結果;秘書處將 不作 個別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9與王小姐聯絡。

活動詳情:
- 研討會
- 注意事項

獲取錄名單:
- 小學
- 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