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六月份 2019

「主題網絡計劃」總結分享會 (11) - 透過機械人活動促進高小STEM教育 (2019年6月27日)

優質教育基金(基金)每年均會舉辦多樣化的推廣活動。基金已邀請 佛教何南金中學 代表於 2019年6月27日 進行分享。
 
佛教何南金中學於2017/18學年,獲得優質教育基金資助,推行「透過機械人活動促進高小STEM教育」主題網絡計劃。本年度為計劃第二年進行,有6間小學參與進階課程, 3間新加入的參與初階課程。在課程內裝嵌的六足機械人或其他機械知識,皆是循序漸進的作業。在分享會內希望能讓大眾理解到機械科技知識如何和電子科技一齊運用。
另外,計劃提供2套裝組機械人予每名同學,所有任教的教師都會接受培訓,課堂進行時有統籌學校及/或進階學校提供到校支援,讓經驗尚淺的教師也能應付自如。


 
小學及中學同工
小學及中學同工可於 2019年6月14日前 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 課程編號: EI0020190273 )。
 
因場地所限,座位會以 先到先得 形式編配。取錄名單將於 2019年6月19日 上載基金網頁的「最新消息」。以培訓行事曆系統報名的人士,會同時透過電郵獲知結果;秘書處將 不作 個別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9與王小姐聯絡。

活動詳情:
- 研討會
- 注意事項

獲取錄名單:
- 小學
- 中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