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六月份 2004

2004 年 7 月 21 至 26 日 於 香 港 書 展 (2004) 展 出 及 出 售 基 金 計 劃 的 教 育 產 品

 

日期:2004年7月21至26日
地點:灣仔,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五號展覽館
攤位:5D29,5D31

繼去年基金在書展中首次展出基金計劃的教育產品獲得各界的支持後,今年基金繼續在書展中展出及出售新近發行的產品。由於去年反應熱烈,基金已重新印製部份受家長、教師及公眾人士歡迎的教材和書刊以滿足各界對優質教育基金產品的需求。本年在書展中展出的教材、軟件和書刊約有二百多件,當中的一百六十多件將會公開發售,並會同時接受訂購。( 展銷項目總表 )

所展出及出售的產品內容及題材十分豐富,內容可分為:教學天地、語文教育、生活及思維、德育及公民教育、家校合作及特殊學習需要等六個範疇。請有興趣人士親臨基金於書展的攤位參觀選購或參考計劃 產品目錄 並填妥 訂購表格 於九月三十日前傳真回基金辦事處辦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