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七月份 2019

「主題網絡計劃」總結分享會 (14) - 家長教育:健康家庭由學校開展計劃 (2019年7月5日)

東華三院「健康家庭由學校開展」計劃是一項專為幼兒家長而設的家長教育課程,以提升家長就幼兒身體發展、學習及情緒行為三方面的知識及技巧,提倡「先關係,後管教」的重要。計劃於過去兩年成功服務了40間幼稚園及幼兒園,共培訓了197位家庭大使及服務了382位同行家長,更成功促進家校合作,培育家長義工及幼兒老師,讓計劃在學校得以傳承。為讓大眾認識計劃的成效,以及在新學年將會推出的校本家長教育項目,現誠邀 閣下出席「健康家庭由學校開展」計劃分享會暨 「家庭大使」嘉許禮,詳情如下:

 

主禮嘉賓: 家庭與學校合作事宜委員會主席湯修齊先生
優質教育基金推廣及宣傳專責委員會主席麥志強博士
香港理工大學應用社會科學系梁敏教授
香港大學社會工作及社會行政學系副教授曾潔雯博士
東華三院社會服務主任(青少年及家庭服務)鍾燕婷女士
日期: 2019年7月5日 (星期五)
時間: 上午10:30至中午12:00
地點 : 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西座平台WP01室
內容 : 透過分享會讓幼兒教育工作者及相關人士了解計劃內容及成效,並藉此嘉許參與學校及家庭大使及預告2019-2020年計劃內容(活動流程請見程序表)


幼稚園及幼兒園同工
幼稚園及幼兒園同工可於 2019年6月17日前 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 課程編號: EI0020190276 )。

因場地所限,座位會以 先到先得 形式編配。如有任何查詢,歡迎致電2873-3379聯絡東華三院社會服務(青少年及家庭服務)負責社工柯妙珈姑娘或曾愷瑩姑娘。

活動詳情:
- 研討會
- 注意事項

獲取錄名單:
- 幼稚園及幼兒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