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七月份 2019

「主題網絡計劃」總結分享會 (17) - 評估素養 (2019年7月12日)

優質教育基金(基金)每年均會舉辦多樣化的推廣活動。基金已邀請 福建中學附屬學校、番禺會所華仁小學及聖公會天水圍靈愛小學 代表於 2019年7月12日 進行分享。
 
這三個有關「評估素養」的主題網絡計劃分別為「培養評估素養」、「於高小數學科(四年級)及高小中文科(四年級)推動『促進學習的評估』和『作為學習的評估』」及「建立數據分析系統,提升『評估素養』——以評估作為學習」。計劃旨在提倡「促進學習的評估」和「作為學習的評估」概念,推動「學、教、評」循環及籌組不同的參與學校發展「評估素養」的工作並希望透過是次分享會,向各參與教師分享計劃經驗。

基金現誠邀教育界同工出席此項分享/推廣活動。有興趣參加者,可透過以下方法報名-
 
小學同工
小學同工可 於2019年6月28日前 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 課程編號: EI0020190279 )。
 
因場地所限,座位會以 先到先得 形式編配。取錄名單將於 2019年7月5日 上載基金網頁的「最新消息」。秘書處將 不作 個別通知。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9與王小姐聯絡。

活動詳情:
- 研討會
- 注意事項

獲取錄名單:
- 小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