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一月份 2004

優 質 教 育 基 金 - 德 育 及 公 民 教 育 計 劃 推 廣 活 動 (一 月 及 二 月 份)

 

致:各學校校長

各位校長:

優質教育基金
德育及公民教育計劃推廣活動

 

 

「德育及公民教育計劃」是本年度優質教育基金重點推廣主題之一。基金於一月及二月份將舉行下列活動,以推廣有關的計劃,類別包括個人成長、品德教育、公民及國民身份認同教育等:

日期 活動項目
一月,二月份 德育及公民教育計劃成品展示
地點: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 資源中心
二月十三日(星期五)

突破日

  • 全人領袖教育計劃 – 抗逆力訓練工作坊
  • 傳媒及資訊教育工作坊

地點:突破青年村

二月二十一日(星期六) 學校歷奇匡導活動工作坊
地點:伊斯蘭脫維善紀念中學
二月二十八日(星期六) 升旗示範及「德育及公民教育計劃」研討會
地點:油地天主教小學
出版《德育及公民教育計劃資料冊》

活動的目的是讓不同界別的教育同工分享計劃的成果及交流心得,有關活動的詳情請參閱夾附的節目表( 附錄I II )。

 

現誠邀各學校校長及教師出席上述的推廣活動。有興趣派員參加的學校,請填妥夾附的 報名表格I II ,於 指定的截止留座日期或之前 傳真回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2186 8245) 透過教育統籌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mb.gov.hk/ )。因座位有限,座位會以 先到先得 形式編配。各個活動獲接納留座人士的名單,將於 二零零四年二月六日起 登載於本基金的網頁( http://www.info.gov.hk/qef/ )以供查閱。秘書處將 不會 個別通知各申請人士有關取錄結果。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9與鍾小姐或2123 6050與馮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