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十一月份 2003

課 程 設 計 新 路 向 十 一 月 及 十 二 月 份 推 廣 活 動

 

致: 各中學、小學、及特殊學校校長

優質教育基金

課程設計新路向推廣活動  

 

優質教育基金於十一及十二月份,分別以「課程統整」及「資訊科技教育」為主題舉行多樣化的計劃推廣活動。 活動的目的 是讓不同界別的教育同工分享計劃的成果及交流心得,內容包括計劃資料及成品展示、講座及學校探訪等。有關活動的詳情請參閱夾附的 節目表 ( 附錄 I 附錄 II )

現誠邀各學校校長及教師出席 十一及十二月份 的推廣活動。有興趣派員參加的學校,請填妥夾附的 報名表格 ,於 指定的截止留座日期或之前 傳真回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 ( 傳真: 2186 8245 ) 或透過教育統籌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mb.gov.hk/ )。因座位所限,座位會以 先到先得 形式 編配。各個活動獲接納留座人士的名單,將於 二零零三年十一月十二日起 登載於本基金的網頁 ( http://www.info.gov.hk/qef/ ) 以供 查閱。秘書處將 不會 個別通知已獲留座人士及不獲留座人士有關取錄結果。

如有查詢,請致電 2123 6039 與鍾小姐或 2123 6050 與馮小姐聯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