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六月份 2012

優質教育基金計劃推廣活動 – 學前教育:「學前教育(全人發展)計劃鞏固及再發展工作總結分享」(2012年6月19日)

優質教育基金(下稱「基金」)每年均會舉辦多樣化的計劃推廣活動。為了強化幼兒教育工作者的專業能力,基金於過去十年資助了不少學校及團體推行幼兒全人發展的計劃,並取得寶貴的經驗及成果。香港中文大學教育學院大學與學校夥伴協作中心(下稱「中心」)受基金委託,進行了「學前教育(全人發展)計劃鞏固及再發展工作」,深入地研究及分析各項受基金資助的學前教育(全人發展)計劃,並總結推展幼兒全人發展的有效方法,及結集各學校及團體的經驗,分享及發佈成果。基金已邀請中心就以上研究於 2012年6月19日 舉辦是次分享活動,並邀請學校侃談有關經驗。

現誠邀各教育同工及家長出席這次活動。有興趣參加的學校,可透過以下途徑報名:

幼稚園 / 幼兒園同工
幼稚園 / 幼兒園同工可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 ; 課程編號:SS0020120092)或到本網頁下載報名表格,於 2012年6月12日 前傳真報名表格至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號碼:2186 8183)。

家長
家長可透過學校於 2012年6月12日 前傳真報名表格至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號碼:2186 8183)。

因場地所限,座位會以先到先得形式編配。已報名人士可由 2012年6月14日 起,瀏覽本網頁查閱取錄名單。以培訓行事曆系統報名的人士亦會透過電郵獲通知結果;惟秘書處將不會個別通知經其他途徑報名人士的取錄結果。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9與梁小姐聯絡。

活動詳情 :

- 講座
- 報名表格
- 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