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十二月份 2011

優質教育基金計劃推廣活動 – 有效學習:「全球倫理與通識教育:教材發展及教學支援計劃 2009-2010」 (2011年12 月6日)

優質教育基金每年均會舉辦多樣化的計劃推廣活動。 香港教育學院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配合 2009 年新高中通識教育科課程的推行,以「全球倫理」作為切入點,發展適用於「全球化單元」的教材。

優質教育基金已邀請香港教育學院宗教教育與心靈教育中心於二零一一年十二月六日舉辦有關的分享活動,並邀請夥伴學校分享心得,各參與是次分享會的教師更可獲贈「全球倫理與全球化」專題教育展覽資料冊乙份 ( 一套兩冊 )

現誠邀各教育同工出席有關分享/推廣活動。有興趣派員參加的學校,可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 課程編號: SS0020110087) 或於本網頁下載報名表格,於二零一一年十一月三十日或之前將填妥的報名表格傳真回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2186 8183)。因座位所限,座位會以先到先得形式編配。所有報名人士皆可由二零一一年十二月二日起,瀏覽本網頁以查閱該活動獲取錄人士的名單。以培訓行事曆系統報名的人士亦會透過電郵獲通知結果;惟秘書處將不會個別通知經其他途徑報名人士的取錄結果。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9與梁小姐聯絡。

活動詳情 :

- 講座

-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