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一月份 2012

優質教育基金計劃推廣活動 – 生命教育:「我是我的身體 ─ 在生命身體性下的健康生活與生命教育」 (2012年1 月12日)

優質教育基金每年均會舉辦多樣化的計劃推廣活動。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以身體為切入點,探討與當下社會文化互動下,對生命身體性的認識(指飲食身體、情緒身體、消費身體、死亡身體和靈性身體),從而建立和設計生命教育的內容,以此支援學校對學生的生命價值與生命技能之培育。

優質教育基金已邀請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於2012年1月12日舉辦有關的分享活動,並邀請夥伴學校分享心得。各參與是次分享會的教師在加入香港中文大學文化及宗教研究系的電郵名單後,便可獲贈「我是我的身體:在生命身體性下的健康生活與生命教育」〈第一階段〉生命教育教材套及教師工作坊錄像光碟(內容適合初中年級,經剪裁可於高小使用)。

現誠邀各教育同工出席有關分享/推廣活動。有興趣派員參加的學校,可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 課程編號:SS0020110104)或於本網頁下載報名表格,於2012年1月5日或之前將填妥的報名表格傳真回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2186 8183)。因座位所限,座位會以先到先得形式編配。所有報名人士皆可由2012年1月9日起,瀏覽本網頁以查閱該活動獲取錄人士的名單。以培訓行事曆系統報名的人士亦會透過電郵獲通知結果;惟秘書處將不會個別通知經其他途徑報名人士的取錄結果。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9與梁小姐聯絡

活動詳情 :

- 講座

-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