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五月份 2011

優質教育基金及禁毒教育組合辦計劃推廣活動 -
支援青少年 : 包含禁毒元素的校本「健康校園政策」經驗分享會

優質教育基金及教育局禁毒教育組將於2011年5月27日以「支援青少年—包含禁毒元素的校本「健康校園政策」經驗分享會」為主題合辦推廣活動。活動的目的是讓教育界的同工分享推行「健康校園政策」的經驗及交流心得,以及辨識高危及吸毒學生的原則和技巧。

現誠邀各教育同工出席有關的推廣活動。有興趣派員參加的學校,可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 課程類別編號:SS0020110026)或此下載報名表格,於5月16日或之前將填妥的報名表格傳真回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2186 8183)。因名額所限,座位會以先到先得形式編配。所有報名人士皆可由2011年5月18日起,瀏覽本基金網頁以查閱各項活動獲取錄人士的名單,秘書處將不會個別通知報名人士的取錄結果。

如有查詢,請致電2123 6035與余小姐聯絡。

活動詳情 :

活動詳情

報名表格 節目流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