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一月份 2010

優質教育基金計劃推廣活動 – 如何在課堂上照顧有過度活躍症及自閉症的學童(1月份)

如何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的學生向來是課堂教學的一大挑戰。優質教育基金(基金)邀得邁步兒童發展中心與同工分享推行「彩虹行動–如何辨別有特殊教育需要學 生程序手冊」(編號 2005/0609)計劃的經驗,特別介紹如何識別有過度活躍症及自閉症的學童,以及相關的學習策略及活動;中心更帶同四位專家如言語治療師、臨床心理學 家解答與會者在照顧有特殊教育需要學生方面的疑問(與會者宜於活動前準備有關問題,以便討論)。此外,基金亦承蒙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何壽基學校的慷慨支 持,開放課堂讓與會者觀察如何在課堂上照顧有過度活躍症及自閉症的學童,並在課後與示範教師交流切磋。

是次活動將於2010年1月7日(星期四)上午假柏立基教育學院校友會何壽基學校舉行;詳情請參閱附件。現誠邀 貴校同工出席,學校可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課程類別:QEF020090025),或填妥下列報名表格,於 2009 12 21 或之前傳真至基金秘書處(傳真號碼:2186 8183)。名額60人,每校名額兩位,取錄結果將於2010年1月4日在基金網頁( http://qef.org.hk/ )的「最新消息」公布。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2123 6092與佘少倫先生聯絡。謝謝。


活動詳情 :

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