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十月份 2009

優質教育基金計劃推廣活動–運用新科技處理學校行政工作

優質教育基金(基金)就「運用新科技處理學校行政工作」的主題,於二零零九年七月至八月期間進行問卷調查,以了解學校對此主題的申請意願及不申請的原因。
 
回應學校提出的問題和關注事項,基金於 二零零九年十月九日(星期五) 在香港嘉諾撒學校舉行分享會,一方面讓教師實地考察,以了解學校如何運用智能卡提昇行政效率,另一方面亦承蒙香港嘉諾撒學校和中華基督教會基法小學(油塘)就裝置系統前的準備、遇到的問題和解決方法,以及日後的保養和維修費用等與其他學校分享經驗。活動詳情請參閱活動節目表。
 
現誠邀貴校同工出席是次分享會,學校可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報名( http://tcs.edb.gov.hk/ ;課程編號:QEF020090018),或填妥報名表格,於九月二十五日或之前傳真至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號碼:2186 8183)。

如有任何問題,請致電2123 6039與梁婉萍小姐聯絡。謝謝。

活動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