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五月份 2008

教師專業交流月﹝2008﹞

「教師專業交流月」﹝交流月﹞由優質教育基金與香港教師中心聯同有關教育團體主辦。交流月旨在凝聚全港教育界各團體的力量,推廣優質教學;藉此讓教師互相觀摩學習及分享經驗,促進教師的專業發展。
 
「交流月(2008)」以「全人發展齊關顧,體藝教育共籌謀」為主題,在香港會議展覽中心(五月九至十一日)及教育局九龍塘教育服務中心(五月十七日)舉辦一系列的交流活動。我們已邀請在教育界或社會上有傑出貢獻的人士,作為各分享環節的主講嘉賓,與參與活動的人士分享他們對施行教育事務的心得及交換意見。
 
有興趣派員參加五月九至十一日的活動,請填妥下列的報名表格,於 二零零八年四月十八日或之前 傳真至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傳真號碼:2186  8183) 透過教育局培訓行事曆網上報名( http://tcs.edb.gov.hk )。申請者可於四月二十八日瀏覽本網頁查閱活動的取錄名單。查詢可致電2123  6039與梁小組聯絡。
 
有關五月十七日活動的事宜請瀏覽香港教師中心網頁(http://www.edb.gov.hk/hktc),或致電3698 3698與香港教師中心聯絡。

活動詳情 :

** 參考資料 **

活動節目表(五月九至十一日)--- 講題撮要
 

位置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