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七月份 2007

優質教育基金「戲劇教育計劃」推廣日

優質教育基金「戲劇教育計劃」推廣日
 
優質教育基金委託香港浸會大學兒童發展研究中心及明日藝術教育機構,就基金曾撥款資助的五十多個與「教育戲劇/ 戲劇教育」主題有關的計劃進行成效評估,目的為總結及展示不同的戲劇教育策略和手法,及其如何應用在校園內的日常教學、藝術課程、以至是德育教育及課外活動等範疇。
 
現定於七月十九日(星期四)假香港藝術中心壽臣劇院舉行《優質教育金「戲劇教育計劃」推廣日》以發佈有關研究成果。活動除邀得海外及本地著名戲劇專家和教育業界回應及評論外,更會同時在香港演藝學院場地舉行多個由本地戲劇團體主領的實務性工作坊示範及案例分享,以回應學前、小學、中學及特殊教育等不同層面的工作需要。活動詳情請閱 附件 ( )
 
全日活動將劃分成四個環節,每節約兩小時,可供有興趣人士全程或獨立分拆參與,費用全免。凡完成每節工作坊或出席發佈活動人士均可獲大會頒發「教師專業進修時數證明」乙張。歡迎各校教師及有興趣人士踴躍參與,有意者請於 2007年7月15日或之前填妥有關的報名表格 - 附件 ( ) ,傳真至明日藝術教育機構登記 ( 傳真號碼︰ 2370 0346) 。除非有關申請不獲接受或活動環節已告額滿,一經遞交表格即視為接受報名,秘書處將不會另作個別通知,請按時出席活動。
 
是項《優質教育金「戲劇教育計劃」推廣日》亦已被列作為一連七日在香港舉行的第六屆 「國際戲劇 / 劇場與教育聯盟」世界會議 (IDEA Congress 2007) 的本地項目之一。該世界會議將有超過幾百名海外、台灣及國內的戲劇專家及前線工作者出席,內容包括主題演講、工作坊、早晨戲劇展演、學術交流、錄像及影片播放等,相信將為本地教師帶來無限的國際視野。同時參與推廣日及世界會議人士,將可獲即時減免港幣貳佰元,以 $1,000報名參與全程的世界會議活動,有關世界會議活動詳情請瀏覽www.idea2007.hk 或致電2509 3430查詢。
 
如對「優質教育基金推廣日」有任何查詢,請致電與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梁婉萍小姐(電話號碼:2123 6039) 或明日藝術教育機構聯絡(電話號碼:2742 2966)。
 
 

活動詳情 :

活動詳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