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一月份 2007

申請加入「資優教育學校網絡」

優質教育基金於2006/07學年推出「主題網絡」計劃,目的是希望透過成立不同教育主題的學校網絡,讓曾獲得優質教育基金資助的優良計劃,得以延續及發揚光大;更令教育界不同的持份者聯繫起來,分享專業經驗和知識,推廣協作文化。 「資優教育學校網絡」是我們在2006年9月分別成立的兩個試驗「主題網絡」的其中一個。
 
「資優教育學校網絡」包括八所核心學校,分別是聖方濟各英文小學、獅子會何德心小學、高主教書院 (小學部) 、大埔舊墟公立學校、聖若瑟英文小學、宣道會陳元喜小學 (上午校) 、馬頭涌官立小學 (紅磡灣) 及聖公會何澤芸小學。 這些學校均是曾參與優質教育基金有關計劃或課程發展處的有關種籽計劃學校。
 
「資優教育學校網絡」誠意邀請其他學校於2006/07學年下學期加入「網絡」。申請表格可在以下聯線下載,如有查詢請與優質教育基金秘書處廖國良先生(2921 8945)聯絡。
 

活動詳情 :

報名表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