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內容

宣傳及推廣活動

本年活動

一月份 2005

優 質 教 育 基 金 多 元 智 能 計 劃 推 廣 活 動

優 質 教 育 基 金 於 一 月 及 二 月 份 , 以 「 多 元 智 能 」 為 主 題 舉 行 多 樣 化 的 計 劃 推 廣 活 動。 活 動 的 目 的 是 讓 各 界 別 的 教 育 同 工 分 享 計 劃 的 成 果 及 交 流 心 得 , 內 容 包 括 計 劃 成品 展 示 、 學 校 探 訪 和 講 座 等 。

現 誠 邀 各 學 校 校 長 及 教 師 出 席 一 月 及 二 月 份 的 推 廣 活 動 。 有 興 趣 派 員 參 加 的 學 校 , 可 透 過 教 育 統 籌 局 培 訓 行 事 曆 報 名 ( http://tcs.emb.gov.hk/ ; 課 程 編 號 : QE0020040375 ) 或 於 本 網 頁 下 載 報 名 表 格 , 於 指 定 的 截 止 留 座 日 期 或 之 前 將 填 妥 的 報 名 表 格 傳 真 回 優 質 教 育 基 金 秘 書 處 ( 傳 真 : 2186 8245 ) 。 因 座 位 所 限 , 座 位 會 以 先 到 先 得 形 式 編 配 。 以 培 訓 行 事 曆 系 統 報 名 的 人 士 可 透 過 電 郵 獲 通 知 結 果 ; 惟 秘 書 處 將 不 會 個 別 通 知 經 其 他 途 徑 報 名 人 士 的 取 錄 結 果 。 所 有 報 名 人 士 皆 可 由 二 零 零 五 年 一 月 六 日 起 , 查 閱 下 列 各 項 活 動 獲 接 納 留 座 人 士 的 名 單

如 有 查 詢 , 請 致 電 2123 6039 與 鍾 小 姐 或 2123 6050 與 馮 小 姐 聯 絡 。

活動詳情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