跳至主要内容

优质教育基金计划成品目录

优 质 教 育 基 金 〔 基 金 〕 自 成 立 以 来 , 已 资 助 了 八 千 八 百 多 项 的 计 划 。 透 过 推 行 这 八 千 八 百 多 项 计 划 , 已 经 累 积 了 不 少 良 好 的 教 学 实 践 经 验 及 数 量 可 观 的 教 育 成 品 。 为 使 高 质 素 的 计 划 成 品 , 能 更 广 泛 流 传 , 基 金 尝 试 透 过 市 场 将 成 品 推 广 到 社 会 大 众 。 自 二 零 零 三 年 , 基 金 开 始 编 制 《 优 质 教 育 基 金 计 划 产 品 目 录 》 列 出 可 供 选 购 的 计 划 成 品 , 以 供 各 界 参 考 。 有 见 於 各 界 人 士 对 基 金 的 成 品 需 求 甚 殷 , 部 分 较 受 公 众 人 士 欢 迎 的 项 目 亦 已 经 在 多 间 图 书 公 司 有 售 。

计 划 成 品 分 类 目 录

语 文 教 育
生 活 及 思 维
家 校 合 作
德 育 及 公 民 教 育
教 学 天 地
特 殊 学 习 需 要

成 品 销 售 渠 道

教育局: 中央资源中心基金秘书处只接受订购

网上书店: 基金网上资源中心香港教育城

门市:学术专业图书中心,中华书局,商务印书馆,三联书店及辰冲书店的指定分店